巧克力威化_来一口

【全职】#喻黄喻#日常

“队长队长队长!今天晚上你吃了没阿,我和叶不羞那家伙去吃了拉面我跟你讲阿那家拉面真的超级好吃的面条超级Q的肉的量很足味道也是一级棒就是那个豆芽有点生不过不过泡在汤里口感意外的清爽阿还有还有叶不羞真的超级没下限我咬过的肉他都抢阿…唔!”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眸子里满满的都是那个男人。
“下次…跟我一起去。”男人放开压着他后颈的手,抿起的嘴角,眼底小小的不满都是那么可爱。
“队长队长队长你是不是吃醋了阿!果然是吃醋了吧!!哈哈哈…”
“对了,晚饭我还没吃…”男人回头,唇畔的笑容略带调侃,“不如,你来喂饱我?”
“队长…”你犯规…
红晕一直染至耳根…果然啊…他的少天,太可爱了。

评论(10)

热度(2)